苏州拙政园

这次大家学乖了,在上海的时候就订了虎丘附近的旅馆。到苏州的时候才4点,于是就去了趟拙政园。

旅游旺季一路上都是人,景点的停车场也是塞得很满,园子里更是相机一架只看到人头攒动。。。回来娘问我到底怎么拍出来没人的效果的,我只能说,往高了拍。。。。。=-=

苏州老城区的路又小又挤,不规则的路线多,所以自然单行和禁止转弯的路也自然多。对于外地人来说走起来有些不自在。因为一路没法转弯的缘故,最后饭也没能吃上就直接上了高速去住宿的地方了。

晚上住旅馆的时候才发现四处都是洗脚城,我一拍大腿说完蛋了这是住进红灯区了。旅馆天花板还很情趣地装了镜子,怎么睡都看着不自在。

爹出门一趟看看两个老太太的房间设施怎么样,回来把自己锁外面了就跟我敲门,结果我一开门,隔壁带的小男孩儿站在老爹裤腿后面。我跟娘开他玩笑说就算住的红灯区你这出门一趟效率也太高。

两个老太太说旅馆房间没热水没拖鞋,我被娘催着找柜台,结果柜台跟我直皱眉说不可能问我听谁说的。我想了想也说不定是老太太不会用旅馆设施,就又跑上楼。最后没热水是老太太不会调,而没拖鞋则是……老太太们说“只看见旅馆送了两双鞋垫子,没看见拖鞋”(ry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史考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